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老书记李灏参观指导深圳国际仲裁院

发布时间:2017-02-24来源:前海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近日,深圳市原市委书记李灏一行莅临深圳国际仲裁院(又名“华南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参观指导。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近日,深圳市原市委书记李灏一行莅临深圳国际仲裁院(又名“华南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参观指导。

国际仲裁院院长刘晓春向老书记介绍了国际仲裁院的基本情况。

李灏书记充分肯定了国际仲裁院自1983年成立以来对改革开放和特区建设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特别是自2012年立足前海、实行法定机构改革以来的创新发展。

李灏书记与正在深圳开庭的境内外仲裁员交谈时,勉励国际仲裁院和各位仲裁员继续坚持“独立、公正、创新”的理念,独立、公正地化解纠纷,推动国际仲裁在中国的创新发展,促进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

年逾九十的李灏书记还专程看望了国际仲裁院的年轻工作人员,期望大家继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勤勉敬业,持续创新,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争做国际高端专业人才。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全国首家相互保险社众惠相互正式开业下一篇前海:杜鹏局长带队调研前海再保险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