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省住建系统“质量月”深圳地区观摩会在前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1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9月12日-13日,广东省2016年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深圳地区观摩会在前海片区的信利康大厦项目部举行。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9月12日-13日,广东省2016年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深圳地区观摩会在前海片区的信利康大厦项目部举行。

观摩现场,分别设置了样板引路展示区和质量可视化体验区,并同时展示了机器人、无人机测量技术、VR可视化应用技术、二维码信息集成管理等多项新技术。

据悉,此次信利康大厦获得广东省四个其中之一,也是深圳地区唯一的一个推荐观摩工地,是今年前海自贸新城建设注重内涵发展的一个缩影,仅上半年就有多个工程获得省、市荣誉共10项。

今年以来,前海管理局在自贸新城建设方面突出内涵发展,既开全国之先河,成为目前首家引入第三方巡查的新区,又积极开展质量安全百日行动,组织片区在建单位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120余场,覆盖合作区在建工程约2万余名管理人员及工人,自贸新城建设质量安全管理取得明显成效。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第六届华南企业法律论坛热议中国互联网时代的法律创新下一篇前海最大规模保障房龙海家园起火?别慌,是消防演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