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成都市新都区南下深圳 与前海金控共话区域合作未来

发布时间:2016-07-2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7月29日,“一带一路”下的新都机遇 2016成都市新都区对话深圳知名企业暨投资推介会举行,这是新都将深圳企业请进来后,主动走出去实施精准推介精准招商的重要举措。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7月29日,《“一带一路”下的新都机遇 2016成都市新都区对话深圳知名企业暨投资推介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举行,这是继今年6月26日成都全球创交会上,新都与深圳前海金控签下39.5亿元绿色发展基金之后的又一重大活动,也是新都区将深圳企业“请进来”后,主动“走出去”实施精准推介、精准招商的重要举措。

当天的推介会上,新都良好的投资环境、优质的政务服务、广阔的发展前景引得深圳知名企业纷纷关注。现场参会的近200家企业代表和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光明日报、第一财经、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成都电视台等近30家中央、省、市主流媒体记者共同聆听和感受新都这座既具有悠久历史文化又充满创新活力的城市形象和独特魅力。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同庆建军节共叙鱼水情 前海联控多举措推动“双拥”下一篇杜鹏率队检查前海工地 强调做好台风“妮妲”防御工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