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管理局调研汕尾华侨管理区并送去“七一”慰问

发布时间:2016-06-2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联控董事长张韶辉带领局机关党委、发展财务处、规划建设处、产业促进处及前海投控、金控、联控公司人员,走访调研汕尾市华侨管理区扶贫项目对接工作并送去“七一”慰问。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陈文涛 韦山)6月23、24日,前海管理局局长助理、前海联控公司董事长张韶辉带领局机关党委、发展财务处、规划建设处、产业促进处及局属公司投控、金控、联控三大公司相关人员,对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八社区扶贫项目对接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并慰问了社区贫困户和老党员。

走访人员一行实地调研了八社区的办公场所、部分扶贫项目选址、侨区产业发展基地等现场,听取了前海管理局驻华侨管理区八社区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并与侨区管委会和社区领导干部座谈交流。

据介绍,扶贫工作队进驻八社区以来,通过实地察看、走访、座谈等方式,对该区域土地概况、农户五通情况、居住状况、收入来源、人均纯收入、产业大户、打工经济、贫困户情况、可开发利用资源、社区办公和“两委”建设及现存主要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细致了解。按照中央“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二十字方针的文明乡村建设总体要求,围绕促进八社区的经济实力明显增强、农民生活水平明显提高、农村面貌明显改善、农民素质明显提升的总体目标,扶贫工作队抓紧制定了《前海管理局关于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实施方案》《前海管理局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三年规划》等,目前正征求意见,为前海管理局今后的扶贫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首届成都前海金融创新高峰论坛:推动两地互利共赢下一篇颠覆传统商服模式 前海腾博公司首创一站式云服务平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