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汇丰成为前海首批开展个人跨境人民币结算的外资银行

发布时间:2016-06-17来源:蛇口消息报作者:

近日,汇丰银行宣布成功办理该行第一笔广东自贸区前海蛇口片区个人经常项下的人民币跨境结算业务。

近日,汇丰银行宣布成功办理该行第一笔广东自贸区前海蛇口片区个人经常项下的人民币跨境结算业务,协助一位在自贸区内工作的个人客户将旅游款项汇至境外的人民币账户,由此成为首批在广东自贸区开展个人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的外资银行。

今年4月,《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关于支持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扩大人民币跨境使用的通知》正式发布,根据相关规定,在区内就业或居住的个人可以通过结算银行办理经常项下、直接投资的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粤港青年新机遇论坛开幕 120家香港团队落户前海下一篇中欧国际仲裁合作在前海启动 将互相提供庭审协助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