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与印尼签署合作备忘录 深化经贸领域合作

发布时间:2016-05-2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5月23日,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率考察团到印尼雅加达考察交流。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郭恩宜)5月23日,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率考察团到印尼雅加达考察交流。

当日上午10:30(印尼雅加达时间9:30),考察团在雅加达召开“中国•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投资推介会”。印尼国家工商总会、南苏门答腊省、印尼投资及贸易促进会、印尼国家银行协会、印尼人民银行、印尼储蓄银行、印尼国家银行、曼迪利银行和印尼国家工商总会部分会员企业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鹏介绍了深圳及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的有关情况。印尼方参会人员尤其是南苏门达腊和印尼银行业对深圳及前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印尼人民银行理事、国家银行协会秘书长详细咨询了前海金融方面的政策。印尼南苏门答腊省工商会会长介绍了南苏门达腊省工商业发展情况,希望有机会与深圳及前海在工业园区和港口建设方面达成合作。

会后,杜鹏代表前海管理局与印尼投资及贸易促进会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建立投资促进沟通机制,深化在经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搭建平台,推动两地的产业发展。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举办首场企业集体开业仪式下一篇前海管理局工作队进驻汕尾华侨管理区开展精准扶贫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