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文博会香港馆声色味俱全 香港警察乐队现场表演

发布时间:2016-05-1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记者在第十二届文博会上看到,香港驻粤办在2号馆设立了声、色、味俱备的香港馆,通过丰富多样的内容和形式展示香港的文化及创意产业,还邀请到香港警察乐队作现场表演。

深圳新闻网5月12日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在今天开幕的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文博会”)上看到,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驻粤办)在2号馆设立了声、色、味俱备的香港馆,通过丰富多样的内容和形式展示并介绍香港的文化及创意产业,同时,还邀请到香港警察乐队作现场表演。

香港的文化艺术及创意产业融汇中西,包罗万象。在这次文博会上的香港馆,本身就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据了解,香港馆的整体设计由香港青年建筑师、设计师黄泽源先生负责。其造型设计独特,以时光隧道为概念,让观众穿越时空,探索和感受不同时代的香港创意文化。香港馆把香港的传统魅力和现代时尚巧妙联接并融合起来,正好展现了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文化魅力和独特风貌。

原创漫画是香港创意产业中的佼佼者,老夫子、十三点、王小虎、华英雄、麦兜等脍炙人口、备受喜爱的香港经典漫画人物均在香港馆重现。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国际中转食品监管模式可上午入仓下午配送香港下一篇前海公共艺术季开幕 向世界级前沿公共艺术靠拢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