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二单元区域集中供冷项目首期工程调试成功

发布时间:2016-05-0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备受关注的前海合作区二单元区域集中供冷项目首期工程调试成功,供水温度稳步达到6.8℃。至此,前海区域供冷系统建设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近日,记者从前海管理局官网了解到,备受关注的前海合作区二单元区域集中供冷项目首期工程已经调试成功,供水温度稳步达到6.8℃。至此,前海区域供冷系统建设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

据介绍,自贸新城大会战中,前海合作区二单元区域集中供冷项目是前海区域集中供冷系统的开篇之作,该项目位于桂湾片区二单元4街坊05、06地块,总供冷服务建筑面积213万平方米。前海合作区二单元区域集中供冷项目(一期)于2015年12月6日正式开工建设,前海能源公司和各参建单位经过近5个月的紧张奋战,于2016年4月26日启动开机调试,4月29日系统调试合格,项目如期具备供冷条件,胜利完成供冷攻坚战。

下一步,根据前海能源公司的工作部署,前海合作区二单元区域集中供冷项目(一期)将进入余下机组及设备的安装调试阶段,力争按既定目标实现项目竣工验收。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自贸区电商企业海关备案时间 由以往的两周缩短到2天下一篇入驻前海青年梦工场 香港青年张龙华的第三次创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