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加快桂湾金融先导区建设 今年底雏形初现

发布时间:2016-04-1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12日下午,前海召开自贸新城大会战桂湾金融先导区建设推进会,会上公布了《前海桂湾金融先导区实施方案》,提出了2016年和2017年的具体建设目标并进行任务分解。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12日下午,前海召开自贸新城大会战桂湾金融先导区建设推进会,会上公布了《前海桂湾金融先导区实施方案》,提出了2016年和2017年的具体建设目标并进行任务分解。

前海桂湾金融先导区作为前海2016年大会战十大战役之一,总占地面积约1.1平方公里,总投资约700亿,截至目前已完成390亿,预计2016、2017年可完成投资总额约250亿,其中基础设施板块共33个项目,总投资约120亿,地块开发板块共7个项目,总投资约580亿。

记者从推进会上了解到,到2016年底前,桂湾金融先导区将雏形初现,其核心展示区范围从7号桥往北,经梦海大道及卓越地块1期至桂湾四路的基础设施及城市空间环境整治将初步完成,具体包括: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精准医疗助力健康中国 第三代基因测序花落深圳前海下一篇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前海一上午吸引5000求职者投递简历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