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重大建设项目】深国际前海首期项目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2015-12-0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12月4日,深国际前海首期项目正式动工,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市国资委副主任胡国斌及深国际、深业集团领导为项目培土奠基。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12月4日上午,深国际前海首期项目正式动工,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前海管理局副局长蔺宏、唐绍杰,市国资委副主任胡国斌,以及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深业集团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据悉,深国际前海首期项目是深圳国际在前海通过土地整备获得的首个项目,该项目作为前海20个重大建设项目之一,纳入了市政府目前正在全力推进的前海自贸新城大会战建设计划。

该项目位于前海妈湾片区19单元06街坊,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包含办公、商业及居住等多功能业态。项目将充分利用前海合作区的区位优势及深港合作的机遇,发挥深国际香港红筹、国有控股、以及集聚多年的现代物流产业经验优势,立足于“绿色低碳”“产城融合”的发展理念,顺应片区内“中央景观绿轴”的整体规划,努力营造一个“集约、高效、绿色、活力”的24小时花园式生态街区”。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的办公将以产业升级和产业创新集群培育为目标、重点发展现代物流、供应链金融和价值链集成产业,深圳国际拟引入香港、国内国外现代物流和供应链产业的龙头企业,共同合作运营;商业则将重点打造低密度开放式街区;居住将打造成为片区内高品质的居住生活平台。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五周年献礼:前海跨境金融指数QCFI今日发布下一篇前海今日喜事连连 重大签约及启动项目纷至沓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