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年终盘点】2015年前海都有哪些值得记住的大事件

发布时间:2015-12-0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从12月1日开始,深网记者将跟随前海的脚步,从数据、举措、成果等方面进行整理和归纳,向所有关注前海的网民展示这一年来前海的大创新大变化。

深圳新闻网前海12月2日讯(记者 易晓春)日历翻到12月,便进入一年一度的年终盘点时刻,而每年的12月7日前后,在深圳、广东乃至整个珠三角,聚焦最多目光关注的无疑还是前海。从12月1日开始,深网记者将跟随前海的脚步,从数据、举措、成果等方面进行整理和归纳,向所有关注前海的网民展示这一年来前海的大创新大变化。

事件看前海:(按时间顺序)

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揭牌

1月28日,前海法院正式挂牌,全面探索成为综合性改革基层示范法院。

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形象拱门

3月20日,前海蛇口自贸区拱门工程完工并投入使用。该项目是前海蛇口自贸区门户标志性建筑,其建设速度再次刷新深圳前海“敢为天下先”的特区速度,践行了“创新+效率=前海梦”的前海理念。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年终盘点】2015年前海都有哪些值得留存的大数据下一篇【年终盘点三】2015年前海都有哪些值得推广的大成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