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联控突击检查绿化管养 让养护单位“脸红”

发布时间:2015-10-1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联控公司作为前海合作区道路绿化清洁养护的负责单位,通过突击检查、联合检查等形式,找问题,促整改,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对合作区道路绿化环卫的管理,多举措提升了合作区的道路绿化清洁管养水平。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陈文涛 韦山)前海联控公司作为前海合作区道路绿化清洁养护的负责单位,通过突击检查、联合检查等形式,找问题,促整改,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对合作区道路绿化环卫的管理,多举措提升了合作区的道路绿化清洁管养水平。

不打招呼 突击检查找问题

10月10日下午,联控公司公用事业中心以召开会议的名义,组织区内道路绿化清洁管养单位集结,之后宣布先不开会,组织各位与会代表兵分两路直接下现场“突然袭击”找问题。通过现场突击检查,发现了一些涉及管养单位的养护人员和机械设备投入不足、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程度不够、安全作业意识有待加强等问题,让涉及养护单位感到“脸红了”“很不好意思”。

直面问题 自我检查促整改

现场检查结束后,全体人员回到会议室,先后一一发言,说问题、谈认识、定措施、抓落实。桑德丰采清洁公司项目经理说,虽然有些问题是因为客观原因产生,但通过今天的现场检查,进一步暴露了日常管理中的不足和漏洞,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公用事业中心道路绿化和清洁养护专业管理人员也分别就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同养护单位作了沟通和交流,提出了进一步做好管养的要求。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与全国港澳研究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达成多项共识下一篇不见税管只见数据 前海地税“背靠背”式管理与国际接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