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联控公司与合作区20多家业主建立联席会议制度

发布时间:2015-10-0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为着力搭建前海合作区业主协作与交流平台,加快前海合作区物业管理方式的优化和转变,打造区内国际一流的综合营商环境,结合合作区实际情况,前海联控公司遵循合作、沟通、发展、共赢的理念,建立起前海合作区业主联席会议制度。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陈文涛 韦山)为着力搭建前海合作区业主协作与交流平台,加快前海合作区物业管理方式的优化和转变,打造区内国际一流的综合营商环境,结合合作区实际情况,前海联控公司遵循合作、沟通、发展、共赢的理念,建立起前海合作区业主联席会议制度。

据前海联控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前海合作区业主联席会议是在前海管理局指导下,由前海联控公司牵头,联合合作区内业主单位,在促进前海合作区共建合作活动中自愿发起建立的议事制度。联席会议由万科、招商局、华润、顺丰物流、卓越、腾讯、周大福等20多家落地前海的企业业主组成。

联席会议8月份成立以来,组建了QQ工作群,线上广泛征求各业主的意见和建议,确定专题会议讨论议题,线下每个季度召开两次以上专题会议并形成相关文件,通过这种线上线下的工作模式,进一步畅通了前海管理机构与区内业主之间沟通联系的渠道,加速推进前海建设步伐。

9月18日下午,中国电建深圳地铁5号线施工代表来到前海联合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公用事业中心,送上一面锦旗,感谢公司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及时为施工单位解决了中水用量不足的燃眉之急。这是前海联控公司与合作区业主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及时听取业主的呼声和诉求,解决实际问题,营造前海一流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

图为业主代表给联控公司赠送锦旗。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鹏华前海万科REITs基金上市交易首日成交超过5000万元下一篇前海蛇口探索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为其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