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管理局为第二批境外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颁发证书

发布时间:2015-09-1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9月16日,前海管理局举行第二批前海境外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颁证仪式暨前海“3333”人才沙龙,深圳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公安局、地税局等部门和前海管理局的领导为人才代表们颁布证书。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9月16日,前海管理局举行第二批前海境外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颁证仪式暨前海“3333”人才沙龙,深圳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公安局、地税局等部门和前海管理局的领导为人才代表们颁布证书。

据悉,共有来自中国香港、美国、德国、英国、日本等10余个国家或地区的71名境外人才,被认定为2014年度前海前海境外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数量同比上年度增加了2倍,分布在24家企业,涵盖了金融业、现代物流业、信息服务业、科技及专业服务业等前海支柱产业,其中中国香港籍人士比例过半,达37人。

根据前海人才优惠政策,前海境外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可享受个人所得税财政补贴。上述71人可享受个税补贴合计约2000万元,补贴额较上一年度增长3倍多,其中个人补贴最高额达168万元。

前海管理局人力资源处负责人表示,前海的开发建设关键靠人才。前海将以境外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个税补贴、前海产业扶持资金人才专项政策等为切入点,不断强化人才引进、扶持、培养和服务,科学规划、重点突破、整体推进,为前海的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和人才保障。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联控与周大福结成战略伙伴共建“大服务”格局下一篇国家级法律查明机构“一中心两基地”落户前海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