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这个P2P其实在骗钱!前海一公司涉嫌非法吸存上千万

发布时间:2015-07-15来源:晶报作者:杨嘉嘉 马莉

近日,深圳宝安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在对涉及深圳的P2P网贷平台进行摸底调查时,发现前海一家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利用P2P网贷平台圈钱,通过网络推广等方式以15%-16.8%的高年化收益率为诱饵,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遂立即联合宝民派出所展开核查。

 

晶报讯(记者 杨嘉嘉 通讯员马莉)随着近期多起利用P2P网贷平台实施非法集资的案件被曝光,P2P网贷的风险隐患日益显现。近日,深圳宝安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在对涉及深圳的P2P网贷平台进行摸底调查时,发现前海一家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利用P2P网贷平台圈钱,通过网络推广等方式以15%-16.8%的高年化收益率为诱饵,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遂立即联合宝民派出所展开核查。

经大量走访取证,办案民警于6月5日在宝安中心区对该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进行查处,当场抓获该公司老板罗某德(男,42岁,四川人)及三名客服人员。目前,罗某德等4名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象牵手蚂蚁”前海微众银行“联姻”政策性银行下一篇市领导会见香港特首 共同推进前海深港合作平台建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