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第二季前海“3333”人才沙龙举办 解读千人计划

发布时间:2015-06-23来源:前海官网作者:

6月17日下午3点,前海管理局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顺利举办第二季前海“3333”人才沙龙,吸引到70多家企业、超百名人才参与。本期沙龙内容丰富,既有外籍人才来深就业流程的讲解,提醒企业和人才避免法律风险,也有“千人计划”政策解读和申报程序介绍,辅导支持企业和人才申报优惠政策。

会上,3名人力资源机构专家以《互联网思维下的人力资源管理趋势》、《市场薪酬趋势及应对之道》及《市场高端岗位的招聘现状及引才方式创新》为主题与台下人才进行了讨论与互动,并配以丰富的操作实例和最新行业数据,向区内人才提供了专业的分析,帮助解决企业和人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取得了热烈反响。企业及人才也对人才沙龙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前海管理局将吸纳各方意见,努力把人才服务活动办出效果、办出特色、办出品牌。

前海“3333”人才沙龙是前海管理局人力资源处开设的人才服务品牌,旨在每个季度第3个月的第3周,星期3的下午3点,以人才沙龙多种形式定期组织召开活动,为政府、企业、人才三方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充分释放政策红利、人才红利,帮助企业和人才健康发展,形成三方共赢。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深港合作区落实光纤到户操作指引》正式发布下一篇月亮湾大道将改造为城市快速路 可登录市交委官网提建议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