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自贸区合作版图下:前海再论融资租赁的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5-03-3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中国自贸区合作版图下 融资租赁如何创新发展

随后,来自前海管理局、《金融时报》中国融资租赁研究院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及业界人士围绕就“中国自贸区合作版图下融资租赁创新发展、低空开放与飞机融资租赁新机遇、共谋融资租赁互联网发展之路、融资租赁资产证券化”等话题展开交流和探讨,分析自贸区的获批将给融资租赁行业带来的挑战与机遇。

结合低空开放政策的推行,通用航空融资租赁也将是融资租赁行业的一个热点领域。在政府采用紧缩货币政策的大背景下,融资租赁行业的融资渠道需进一步拓展,与会嘉宾就租赁公司资金来源多元化进行了探讨,并提出应抓住融资租赁行业在市场领域的比较优势,通过租赁资产证券化,结合互联网优势,实现行业发展模式的创新与发展。

中国融资租赁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论坛目的在于给融资租赁行业人士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共同推动我国融资租赁行业的发展,在此论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研究院还将举办更多的融资租赁研究交流活动。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设首家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下一篇前海保税店恢复微信接单 红酒按摩器支持现场支付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