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省人大法委副主任李志红一行来前海调研自贸区立法

发布时间:2015-03-11来源:前海官网作者:

日前,广东省人大法委李志红副主任带领省人大法委、常委会法工委部分同志,在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陈涤主任陪同下,到访前海考察交流并就自贸区立法进行调研。前海管理局唐绍杰副局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唐绍杰副局长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前海合作区的规划安排,表示中央决定在广东设立新的自由贸易区,是对广东省的高度肯定,前海深港合作区作为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积极探索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建设路径,并就广东省自贸区立法工作提出建议。

李志红副主任高度肯定了前海合作区开发开放取得的成果,感谢前海管理局对于《广东省自贸区条例》立法的配合与支持,希望能够通过法制推动和保障自贸区的健康发展。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将建港货购销中心 以快消品和奢侈品为主 年底或落成下一篇全国两会 透露出哪些前海机遇?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