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蛇口片区形象大门落户前海 将于3月1日揭牌

发布时间:2015-02-27来源:蛇口消息报作者:

2月25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位于前海门户,跨越前海一路的一座巨型钢结构拱门,正处于紧张施工中。据悉,这座拱门,是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的形象大门,将于3月1日正式启用。

建设中的广东自贸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形象大门。

南山讯(蛇口消息报记者 殷红光/文 黄雪波/图)2月25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位于前海门户,跨越前海一路的一座巨型钢结构拱门,正处于紧张施工中。据悉,这座拱门,是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的形象大门,将于3月1日正式启用。

据了解,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拟于3月1日揭牌,深圳前海蛇口片区作为国务院宣布设立的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和广州南沙新区片区、珠海横琴新区片区同步举行揭牌仪式。昨日上午,记者在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形象大门前看到,工程已接近尾声,大门上已装好写有“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的巨幅标志牌。

据了解,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形象大门由广州美术学院设计、上海宝冶集团承建。前海控股公司工程一部接到建设任务后,3天完成施工图并组织专家进行论证。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蛇口自贸区第三方采信工作正式启动 实现零突破下一篇前海东滨路电缆隧道提前完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