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梦工场在福田深交所推出智能创业4.0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5-01-19来源:香港文汇报作者:

位于南山云谷的前海梦工场日前在福田深交所推出智能创业4.0服务平台,将创业者的创业需求从线下过渡到线上。创始人之一李清华表示,前海梦工场要做一站式创业资源智能生态平台,将专业服务商的技术、资金、设备、元件、甚至原物料的动态,与各种创业项目对接,对优质项目进行孵化,帮助创业者成功。

通过平台寻天使投资

在李清华看来,前海梦工场类似于创业的「淘宝网」。「前海梦工场走的就是互联网中心化、短平快的路径,让创业者通过平台找到天使投资;让投资者通过前海梦工场大数据算法和风控算法,减少筛选项目的时间成本。」李清华说。

前海梦工场早期通过和高校、產业园合作,建立梦想驛站,引入优秀的草根创业项目,利用智能平台评审项目,通过联合校友基金会进行孵化,随后通过线上服务平台,引入各类专业服务外包公司,包括设计、供应、渠道、资金等,帮助项目成长。「进入梦工场的项目,犹如进入了高度自助孵化流水线,通过标准化的操作流程,打造创业生态平台上的各个节点,项目可以在包装设计、融资、生产等方面,在线上找到需求。」他表示。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驻前海港企突破千家 望2020年总量增至1万家下一篇广东自贸区预计2月底挂牌 主打港澳牌推进服贸自由化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