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将现“创交所” 开启艺术金融模式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4-12-29来源:晶报作者:

12月28日,亚洲联合文化艺术中心(华夏联合文化博物馆)深圳馆落户深圳南山区,开启前海艺术金融新时代。该中心将在前海推出“创交所”机制,推动文化产品和服务出口交易平台的建设,帮助文化企业参加境内外的国际性文化展会,借助电子商务等模式拓展国际业务。

前海新闻网讯(晶报教育记者 孙妍)12月28日,亚洲联合文化艺术中心(华夏联合文化博物馆)深圳馆落户深圳南山区,开启前海艺术金融新时代。该中心将在前海推出“创交所”机制,推动文化产品和服务出口交易平台的建设,帮助文化企业参加境内外的国际性文化展会,借助电子商务等模式拓展国际业务。同期举办了“大美深圳”中国艺术名家作品邀请展,包括陈政明、谢志高、龚文桢等艺术家的60余幅作品。

亚洲联合文化艺术中心是国内登记注册的全国性博物馆文化创产事业联合平台,提供艺术市场全球运营服务。“创交所”模式是指通过策动重大文创产业事件或活动,构建艺术创作、生产、传播,消费的产业链。据该中心创始人徐守振介绍,该中心是首家集博物馆美术馆运营、艺术基金、当代艺术研究和推广、出版发行、画廊策展,艺术俱乐部等活动于一身的专业艺术机构。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与蛇口将形成优势互补 完善自贸区产业体系下一篇深圳前海蛇口片区四至范围确定 进一步深化改革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