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中国首家民营银行:前海微众银行官网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4-12-29来源:深圳商报作者:王晓晴

在完成工商注册及获得开展业务所需的全部执照以及许可证后,中国首家民营银行——深圳前海微众银行官网12月28日上线。由于各项业务仍在测试中,前海微众银行并没有相关金融服务功能上线,也未公布具体开业时间。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商报记者 王晓晴)在完成工商注册及获得开展业务所需的全部执照以及许可证后,中国首家民营银行——深圳前海微众银行官网12月28日上线。由于各项业务仍在测试中,前海微众银行并没有相关金融服务功能上线,也未公布具体开业时间。

“连接”是前海微众银行主页上宣传语,考虑到其大股东腾讯的科技背景,不难猜测微信及其社交关系将会是前海微众银行未来开展业务的重要平台和资源。有分析称,前海微众银行对目标客户的定位是善用互联网的草根人群,此外,前海微众银行从上线开始就更注重移动端,未来微众的业务操作预计也是以移动端为主,PC端可能只起到对移动端的导流作用。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广东首家安全轮胎企业前海挂牌 助力复转军人创业下一篇前海与蛇口将形成优势互补 完善自贸区产业体系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