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厂开园 “拎包入驻”吸引香港创业者

发布时间:2014-12-08来源:深圳晚报作者:陈莉

12月7日上午,由前海管理局、深圳青联、香港青协三方共同打造的国内首个深港合作的国际化青年创新创业社区——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下简称“青年梦工场”)开园。

胡春华、梁振英、张晓明、朱小丹等领导为青年梦工场开园。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晚报记者 陈莉/文 汪阳/图)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昨开园,主要支持科技服务等四大领域创业

深港创业青年带着项目“拎包”入驻

“青年梦工场提供的服务,真的能让香港年轻人直接带着项目和梦想‘拎包入驻’。我相信这是一个化茧成碟的地方。”12月7日上午,由前海管理局、深圳青联、香港青协三方共同打造的国内首个深港合作的国际化青年创新创业社区——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下简称“青年梦工场”)开园。香港的创业者代表郑东对青年梦工场提供的配套服务真心点赞。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也认为前海提供了很多优厚条件,希望有更多香港年轻人来前海创新创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张晓明,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贺军科,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广东省委常委、秘书长林木声,深圳市市长许勤等出席开园仪式。与现场的数百名深港创业团队代表一起见证了开园的历史性时刻。

编辑:何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投资规模达1035亿元下一篇加快推进前海开发开放 努力画出最美最好图画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