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金博会闭幕:完美呈现前海金融生态链

发布时间:2014-11-12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11月8日,为期3天的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闭幕。展会吸引了214家参展商,来自十个国家和地区、20个代表团的10万人次参会。

前海人寿展台。
金博会上的前海展台。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马培贵 文/图)

11月8日,为期3天的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下称金博会)闭幕。展会吸引了互联网金融、银行、证券、保险、基金、期货、担保、小额贷款、金融技术设备等214家参展商,来自十个国家和地区、20个代表团的10万人次参会。

近年来,金博会承办方、深圳市贸促委为前海的发展给予巨大的支持。每届展会,安排专业展团,与前海企业进行产业对接。组织国外展团到前海考察参观。通过金博会窗口,宣传推介前海这一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战略平台。

在今年的金博会上,前海管理局也加大了推广宣传力度。前海管理局在展会中心位置设立了200平方米的前海展区,全面展示前海金融业开放创新成果。前海人寿、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前海泰丰融通e微贷、前海金钥匙网贷、前海融资谷、前海聚合创投、前海融金所、前海善林资产、前海诺亚信金融、前海思成伟业投资、前海大大电子商务、前海大象互联网金融等前海企业,分别设立了自己的展馆。前海管理局还在前海展馆设立分会场,宣讲前海金融环境和投资政策。通过金博会,前海金融业展示了前海金融的形象,塑造自己的品牌,开展广泛的业界交流。

11月6日,深圳市领导莅临金博会前海展台,肯定前海金融创新和投资推广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前海继续努力,利用毗邻港澳、创新能力强、互联网产业发达等优势,大力推进金融创新,打造金融新业态和新模式,提升未来的竞争力。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发现前海之美”摄影作品评选结果揭晓啦!下一篇前海国际船艇交易中心正式揭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