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华润举办前海资讯沙龙

发布时间:2014-09-29来源:深圳商报作者:

首期华润前海资讯沙龙以“前海规划亮点与政策解读”为主题进行交流分享。沙龙的主旨是“为前海发声,为深圳发声”,这也是华润为前海所搭建的高端圈层交流平台。

前海新闻网讯 日前,由华润前海中心主办的“快乐工作,优雅生活——首期华润前海资讯沙龙”活动在深圳湾木棉花酒店相见吧举行。

首期华润前海资讯沙龙以“前海规划亮点与政策解读”为主题进行交流分享。沙龙的主旨是“为前海发声,为深圳发声”,这也是华润为前海所搭建的高端圈层交流平台。

主讲嘉宾详细介绍了前海规划中的亮点以及当前的建设进展。整体规划为“三区两带”的城市分区,旨在打造滨水个性、产业融合、紧凑集约、高效便捷、生态智慧的五大特性之城。特别是华润前海中心所在的桂湾片区,将重点发展金融、信息、贸易、会计等现代服务业,吸引企业总部集聚,打造集中展示前海整体形象的核心商务区。

随后,前海局投资推广处领导对前海创新政策以及政策为企业带来的商机与实际价值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前海通过与香港合作,对借鉴学习其自由的市场制度与一流的营商环境进行了很多探索。

华润前海中心将率先建成华润首个金融综合体,该综合体集商务工作、美学生活、社交休闲、人文艺术、个性潮流等元素于一体,囊括国际5A甲级写字楼——华润金融大厦,城市新锐的社交、生活主场——万象前海,定制级私享公寓——悦玺以及商务社交型酒店,同时,小剧场和美术馆也将打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预计将于2018年面市。

华润置地与深圳结缘的十年,可以称作是“万象十年”。十年间,从全国商业中心的领跑者——万象城、华润首个城市综合体——华润中心到深圳市民体育文化、演艺娱乐新核心——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华润置地以建筑为载体运营城市,推动着这座城市生活方式的演变。而华润前海中心在前海的落地生根,将让这个未来的国际金融中心更加令人期待。(溪 雯)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规划超过10条地铁下一篇7622套前海地铁上盖公租房推出 10月15日可认租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