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九州方圆集团落户前海

发布时间:2014-09-26来源:深圳商报作者:

该公司在广东、广西、湖南、湖北等地拥有多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业务涉及金融、林业、农业、旅游、网络、房地产、实业投资等领域,拥有各类可开发和经营的土地近2万亩,总资产逾30亿元。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商报记者 马力)深圳前海九州方圆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在前海注册成立。该公司在广东、广西、湖南、湖北等地拥有多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业务涉及金融、林业、农业、旅游、网络、房地产、实业投资等领域,拥有各类可开发和经营的土地近2万亩,总资产逾30亿元。

依托前海“粤港现代服务业创新合作示范区”的功能定位和“创新、市场化、与国际接轨”的指导思想,该公司坚持“理性、创新、高效、共享”的企业理念,拟将自身打造成一个集投资兴办实业、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受托资产管理和股权投资为主要业务的综合型发展平台,立志成为在珠三角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投资服务型企业。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微众银行启动大规模招聘 已到位高管多来自“平安系”下一篇前8月前海地税收入超10亿 深港税收合作的四大“黄金法则”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