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香港百余大学生参观前海

发布时间:2014-09-23来源:深圳商报作者:

这是自中联办将前海纳入香港青年交流基地后,首次大规模组织香港大学生实地考察前海。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商报记者 胡思幸)近日,由香港中联办及知名团体“香港菁英会”组织,120名香港青年来到前海深港合作区参观交流。据悉,这是自中联办将前海纳入香港青年交流基地后,首次大规模组织香港大学生实地考察前海。

据前海管理局副局长何子军介绍,前海作为国内唯一一个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战略定位之一就是努力打造香港与内地紧密合作的先导区。而近年来国内经济发展迅速,香港较于国内的优势逐渐缩小,香港年轻人应该依托香港,放眼全中国、全世界。

他还表示,前海将以香港8所高校为阵地,建立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和香港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此外,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将于12月7日正式开放,其中三分之一的单位将提供给香港企业,非常欢迎香港青年到前海创业,在前海平台实现人生梦想。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引来日本券商巨头下一篇打造融资租赁“前海模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