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首家外资海员外派机构落户前海 打造输出“通道”

发布时间:2014-09-15来源:深圳商报作者:胡思幸

前海讯(深圳商报记者 胡思幸)近日,中国海事局向骅林海事服务(深圳)有限公司,颁发《海员外派机构资质证书》,此举标志着内地首家香港外资海员外派机构正式落户前海,打通了我国内地船员输出香港的直接“通道”,而前海也将成为内地海员输港基地。

据了解,骅林海事服务(深圳)有限公司2013年底在前海注册成立,其母公司华林船舶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华林集团,是世界第二大船舶管理公司,管理着航行世界各地的426艘船舶、7000多人的海员队伍。

深圳海事局方面表示,前海作为新一轮改革开放的国家级战略平台,是深圳经济特区中的“特区”,具有多方面的先行先试优惠政策。通过在前海合作区引进华林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等国际知名的船舶管理公司,学习和借鉴香港在航运高端服务业等方面的成熟机制,率先推进海员现代服务业全面创新改革等方面的先行先试,促进我国船员劳务市场健康发展,从而实现“海员强国”的战略目标。

编辑:申文峰

保存|打印

上一篇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考察前海深港合作区 畅叙友谊与合作下一篇前海试点港澳律师事务所与内地律师事务所合伙联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