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支持前海先行先试 资本市场改革创新

发布时间:2014-08-24来源:深圳商报作者: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开发开放的有关政策,证监会支持前海在资本市场领域改革创新方面先行先试,发挥对外开放试验、示范、窗口作用。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商报记者 钟国斌)昨日(22日),证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近期市场热点问题作出回应。对于证监会在支持前海加快金融改革创新方面将出台哪些政策措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表示,建立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推进改革开放的重大举措。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开发开放的有关政策,证监会支持前海在资本市场领域改革创新方面先行先试,发挥对外开放试验、示范、窗口作用。

今年上半年,证监会主席肖钢到深圳调研时亲自拍板,将前海作为证监会在资本市场领域改革创新的试验田。此次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再次表态支持前海在资本市场领域改革创新方面先行先试,发挥对外开放试验、示范、窗口作用,无疑将为前海金融改革创新、特别是资本市场改革创新方面带来巨大想像空间。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前海规划有共识要做“魅力水城”下一篇建行前海分行“锁定”高新企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