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千人计划”进前海 最高可获助900万

发布时间:2014-08-11来源:前海新闻网作者:邓雪婷

“千人计划”分为创新人才长期项目(含人文社科项目等共7大类别,突出“高精尖缺”导向,最高可获得中央、省、市的配套资助达900万元。

前海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8月8日,前海管理局联合市委组织部在前海举行2014年“千人计划”政策宣讲及申报流程说明会,吸引前海企业、人才和媒体记者等60多人参加。

“千人计划”政策宣讲会

说明会详细介绍了“千人计划”申报条件、申报流程以及可享受的优惠待遇等政策,现场解答有关人才问题,并向参会代表发放了前海人才政策汇编、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业务指南、“千人计划”文件等若干资料。前海管理局人力资源处还专门制作派发了“前海人才服务中心”服务卡,搭建起人才服务、互动交流的渠道,深受前海企业和人才欢迎。

据介绍,“千人计划”分为创新人才长期项目(含人文社科项目)、创新人才短期项目、创业人才项目、“外专千人计划”项目、“青年千人计划”项目、顶尖人才与创新团队项目、文化艺术人才项目共7大类别,突出“高精尖缺”导向,最高可获得中央、省、市的配套资助达900万元。

深圳本次申报时间到8月25日截止,企业和人才可登录深圳人才工作网详细了解政策,或加入前海人才工作QQ群126985793交流咨询,前海管理局人力资源处将做好前海合作区内的推荐申报工作,积极为前海企业和人才提供服务。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新银行将设立前海分行下一篇前海驻港办事处本周投入运营 将吸引1000家港企进驻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