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改大存小贷为个存个贷 前海微众银行组豪华高管团队

发布时间:2014-08-08来源:第一财经日报作者:

深圳银监局原政策法规处处长秦辉将出任前海微众银行副行长,前海微众银行的高管团队基本已经就位,开始投入到银行的筹建工作之中。

前海新闻网讯(第一财经日报记者 洪偌馨)风正一帆悬。获批筹建的首批试点民营银行之一前海微众银行启程在即,主要发起人腾讯为其组建的豪华团队已渐次亮相。

日前获悉,中国平安集团原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顾敏将出任前海微众银行董事长并兼“首席执行官”的角色,深圳银监局原政策法规处处长秦辉将任副行长一职。此外,陆金所原副总经理黄黎明目前正担任筹备组组长,并已确定加盟。

前海微众银行组豪华高管团队

知情人士透露,根据有关规定,银行高管人员任职还需要走监管部门的资格审查流程等才能最终确定。不过,前海微众银行的高管团队基本已经就位,开始投入到银行的筹建工作之中。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微众银行高管相继曝光下一篇大新银行将设立前海分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