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首页新闻>

深圳前海金融特区又发力 互联网平台“好行长”上线

发布时间:2014-04-23来源:中国网作者:

“好行长”在深圳南山宣布上线,这是一款为高新技术高成长企业打造的全新投资理财、社交、资源共享服务互联网金融平台。

前海新闻网讯(中国网记者 朱兵 实习记者 周治琼)昨天(21日),深圳前海创顶基金在线互联网金融平台“好行长”在深圳南山宣布上线,这是一款为高新技术高成长企业打造的全新投资理财、社交、资源共享服务互联网金融平台,据悉,“好行长”将依托深圳前海金融特区政策优势,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应用,推动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和发展。

首创金融社交模式 做到点对点信息撮合

据前海创顶基金的在线平台总经理李志刚透露,“好行长”金融平台首创了国内高新互联网金融社交模式,真正做到互联网金融特性的点对点的信息撮合服务,“好行长”的社交金融模式不但为企业和个人提供融资信息服务,更多的是让企业主和高新人才与资本家和行业大佬有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

李志刚表示,“好行长”平台融合了行业高端人士线上线下项目“社交+P2P理财+项目众筹投资”混合模型。为高净值群体打造全新的投资理财、社交、资源共享服务。

弥补现实金融缺陷 高新企业融资不再难

李志刚告诉记者,目前实体金融机构和绝大多数互联网金融平台都偏向为传统行业具有抵押物的个人和企业服务,最有发展潜力的轻资产高新技术高成长的企业却无人问津,而这批轻资产高新技术企业或高新技术人才的发展潜力是无可估量的。“好行长”互联网金融在线平台专为此类高科技、高成长、有上市潜力的轻资产企业和高新技术人才提供融资服务,弥补这一现实金融服务的缺陷和不足。

据了解,“好行长”P2P结合了社交金融和众筹的优点,让投资者不仅在线上投资享有高回报,同时还设置在达到一定规模后转化为股权,有机会与优秀企业共同发展,享受高成长带来的巨大投资收益。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首位挂职前海的香港公务员:摘下“有色眼镜”看前海开放合作下一篇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土地使用权出让公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