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首页新闻>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前海要注重高端引入

发布时间:2014-04-01来源:深圳商报作者:胡思幸

“前海要注重高端引入,避免成为一个纯房地产项目。”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说,前海只有15平方公里的土地,卖出一块地,卖出一个楼,既是成就,又是负担。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商报记者 胡思幸)“前海要注重高端引入,避免成为一个纯房地产项目。”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说,前海只有15平方公里的土地,卖出一块地,卖出一个楼,既是成就,又是负担。

“前面进来中档的,后面很难进来高档的。但想引入高档的要耐得住寂寞。”李小加说,“业绩在地上找,前海就越走越难,因为剩下的资源越来越少。如果现在的业绩是虚拟的业绩、品牌性的业绩、无形的业绩,那一定会越做越大。”

李小加指出,总的来说,业绩的前1/3是顶着头皮要做出去,第二个1/3一定要为未来而做,第三个1/3才是将来前海永久被记住的。“在我看来,前海第二个1/3要考虑的,就是金融。”金融是一切的领头,一旦有了金融,其他东西围绕着金融就来了,金融服务业本身又是金融里的底层。我们要建真正的商品现货交易所和期货交易所。“有了这个,你根本不用做招商引资,期货公司一批一批就进来了,投资银行就也进来了,律师、服务业都进来了。”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产业优惠目录完成审批下一篇前海深港合作要比上海自贸区更创新开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