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站通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

企业入区在前海e站通服务大厅的服务流程

发布时间:2014-03-26来源:前海管理局作者:

第1步:在服务大厅1号或20号窗口进行前海入区政策咨询;

第2步:需办理前置审批的,参照前置审批部门的要求办理前置审批。

第3步:登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做名称预核准,确认企业最终注册名称。(http://app02.szaic.gov.cn/WERMIS2.WebUI/Index2.aspx

第4步:企业登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根据材料清单准备注册材料。(http://www.szaic.gov.cn/)

第5步:企业登陆前海管理局网站,在常用表格下载处下载《住所托管服务协议书》,准备一式三份,由股东签字。(www.szqh.gov.cn)

第6步:企业登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做登记注册预约。在地址栏处填写“入驻前海企业”,提交信息后进入控制台选择前海e站通进行预约。(http://www.szaic.gov.cn/)

第7步:企业在前海e站通服务大厅1号综合服务窗口提交名称预核准通知书,签订《住所托管服务协议书》。

第8步:企业在前海e站通服务大厅7号或8号窗口办理设立登记业务。

第9步:企业在刻章公司办理企业刻章。

第10步:企业在前海e站通服务大厅16号组织机构代码窗口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

第11步:在前海e站通服务大厅3、4号国税窗口或者5、6号地税窗口办理税务登记。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e站通为合作区提供优质高效一站式服务下一篇在前海依法设立的企业(金融类除外)开展境外投资业务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