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首页新闻>

招行发行首张前海主题IC卡

发布时间:2014-03-19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前海新闻网讯 昨日(18日),由招商银行深圳前海分行发行的第一张前海主题银行卡(以下简称“前海卡”)诞生,首批共有百名幸运儿成为持卡人。在首发仪式上,首批百名持卡人同时领到一张由深圳排放权交易所出具的“碳抵消证书”。

该卡是具备招商银行“一卡通IC卡金卡”的所有功能,在享受IC卡金卡同等优惠待遇的同时,还会随着前海经济、商贸的发展,不断增加服务项目。此外,为积极倡导低碳,招行深圳前海分行通过深圳排放权交易所为首批持卡人每人购了1吨深圳“碳排放配额(SZA-2013)”并实施注销,帮助首批百名持卡人抵消在日常生活中的碳排放,减少他们的碳足迹,为应对气候变化做出了贡献。(陈 曦 张 怡)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建设不走“土地财政”路 将在土地产权制度有所突破下一篇招行深圳前海分行 发行“前海主题IC卡”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