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首页新闻>

怡亚通拟斥2亿前海设立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07来源:深圳商报作者:

前海新闻网讯 怡亚通今日(7日)发布在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公告称,公司因发展需要,拟在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投资设立“深圳市前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暂定,以下简称“前海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0万元,怡亚通占投资比例的100%。所设公司经营范围为(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国内商业(不含限制项目);预包装食品(不含复热预包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批发(非实物方式);计算机软件开发;企业管理咨询;经营进出口业务、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

至于此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公告称,前海公司的设立,希望能够借助国家及其地方政策的优惠,结合公司在供应链服务上的成熟经验,推动公司的业务发展。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投资精英纷纷加盟前海开源基金 意在持股上市下一篇CBD休战 前海辐射区楼市大爆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