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首页新闻>

香港资讯科技业考察团访问前海

发布时间:2014-03-05来源:前海管理局作者:

双方一致认为,前海可以通过引进香港城市建设的先进理念和高效的服务机制,借鉴香港在智慧医疗等专项领域的宝贵经验,加快推动智慧前海总体规划的具体实施,全面提升智慧前海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双方约定,下一步将联合举行智慧城市专项交流会,争取尽快取得实质性合作成果。

前海新闻网讯 2月28日,香港特区政府资讯科技总监赖锡璋先生率数十家香港资讯科技业知名企业代表来访前海,双方就前海总体发展前景以及开展资讯科技领域合作广泛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

香港资讯科技业考察团访问前海

赖锡璋先生一行首先听取了前海合作区总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前海的营商环境和产业发展状况,并参观了e站通服务大厅、前海企业公馆以及前海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地。香港企业代表表示,前海特有的区位优势和优惠政策为深港两地多领域深入合作提供了便捷平台,香港资讯科技企业此前一直看好前海的发展前景,此行更是为今后的具体合作拓宽了思路,增添了信心。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2014年需要强力突破的九大瓶颈问题下一篇33家"信托"公司被责令整改 前海信托产品大增埋风险隐患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