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首页新闻>

深港合作提升前海软环境

发布时间:2014-02-28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范京蓉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范京蓉 实习生 徐赟)今年,前海将在金融创新、深港合作、新城建设等方面持续实现重点突破,其中深港合作几乎贯穿了各个领域。

今年,前海将在前湾片区划出2宗以上土地,专门面向香港本土企业出让,建筑面积将不少于30万平方米,50%以上建筑面积租售对象为港企港人。

深港国际青年梦工厂将于6月完成第一期建设,前海还将吸引香港人才直接到前海管理局工作,并选派公职人员去香港学习交流。

前海还将出台《前海深港合作总体方案》,进一步健全深港双方高层互访机制,建立定期赴港交流及新闻发布制度,强化与香港企业、各类民间组织协会及媒体间的常态化沟通互动,与香港各大商会建立密切联系。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五大领域46条改革创新要点 强力突破若干瓶颈问题下一篇跨境人民币贷款 力争年内破500亿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