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首页新闻>

前海与以色列两大公司签订三方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4-02-16来源:前海管理局作者:

前海新闻网讯 2月12日,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投资推介会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召开;13日在耶路撒冷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随后吕锐锋常务副市长会见了以色列国家经济部高级主任(副部长级)Gal Mor先生,双方达成多项互访共识。

在推介会上,深圳市常务副市长吕锐锋向到场各位嘉宾致辞。他强调,以色列和深圳友好往来频繁,希望此次活动能进一步拉近以色列企业和深圳的合作关系,期待两地以前海深港合作区作为支点和平台,加强在经贸、科技、文化、教育等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包括以色列进出口协会与国际合作协会, 以色列国民银行、以色列国际集团等二十多家以色列知名企业、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员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前海管理局与以色列Bnayahu战略咨询公司以及中以联合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三方合作意向书。三方拟共同探索在深圳前海建立“中以金融服务中心”项目的可行性,搭建产业金融服务、国际专利技术交易、国际优质农产品交易、跨境人民币结算等平台。旨在通过“中以金融服务中心”争取以色列在华投资企业的总部集群入驻前海,吸引注重研发、营销、资本运作和战略管理的高密度知识性企业。同时,结合前海优越的人才计划,“中以金融服务中心”将有望吸引大量的以色列、香港乃至全球的高端金融从业人员金融前海工作,快速提升前海在国际金融领域的竞争力。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互联网金融深圳得天独厚下一篇深圳检验检疫局全面对接前海开发开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