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管理局局长张备恭祝网友马年大吉

发布时间:2014-01-31来源:前海新闻网作者:

2014年是“前海突破年”,我们将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努力将前海打造成为最能体现“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城市板块。

    前海新闻网讯  新春新年新气象、跃马奔腾迎新年!值此喜迎新春,共庆佳节的美好时刻,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张备给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年吉祥!

展望未来的前海,张备接受深圳新闻网专访时表示,希望它是一个有灵魂的城区,每个在前海工作和生活的人,既是前海的“合伙人”,也是未来前海建设成果的分享者。

2014年是前海的突破年,张备信心十足:“前海已经蓄势待发,将在金融创新、深港合作、新城建设、体制机制等方面有重大进展。

 

新年贺词

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张备

恭祝网友马年吉祥

亲爱的网民朋友们:

丰岁盈喜金蛇献瑞,新春扬鞭骏马奋蹄。值此喜迎新春、共庆佳节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前海管理局,给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年吉祥!

2013年,前海全面进入实质性开发的崭新阶段。一年来,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前海重要讲话精神,以“依托香港、服务内地、面向世界”为总方针,以“立足全球视野、执行国家战略、建设开放平台、深化深港合作、推动持续创新、打造一流品质”为使命,全面实施效能倍增计划,大胆创新、狠抓落实,金融创新、深港合作、新城建设、产业发展、体制创新等各项重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进展。市民朋友现在来前海,不仅能参观总书记曾经视察过的地方,还可以在前海展厅了解这片土地的曾经与未来,在火热朝天的施工现场畅想沧海桑田的巨变,在企业公馆的湖边享受冬日的暖阳!我们相信这里一定会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激发你更多的灵感和创意。

朋友们,新的起点催人奋进,新的使命任重道远。2014年是“前海突破年”,我们将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努力将前海打造成为最能体现“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城市板块。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前海,与我们携手并进,共同抒写“前海梦”新的辉煌!

 

编辑:申文峰

保存|打印

上一篇今年是前海“突破年”下一篇前海管理局局长张备恭祝网友马年大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