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CEO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商圈会>企业CEO风采>

李开复

发布时间:2014-01-22来源:百度百科作者:

李开复获得中经合集团董事长刘宇环的支持,募集了9个投资股东的投资,就此开创一个天使投资+创新产品和团队的平台,名为“创新工场”,开辟中国风险投资和创业的一个新模式。主要的领域是涉及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

李开复,祖籍四川,1961年12月3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中和区,中国台湾人,现已移居中国大陆北京市。

李开复曾就读于卡内基梅隆大学,获计算机学博士学位,后担任副教授。他是一位信息产业的经理人、创业者和电脑科学的研究者。曾在苹果、SGI、微软和Google等多家IT公司担当要职。2009年9月从谷歌离职后创办创新工场,并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013年9月,李开复对外宣布罹患淋巴癌。

2013年10月21日称最近化疗后身体检查结果有几项指数未降反升,需要更加严格的遵照医嘱,专注于治疗和休养。不得不大幅度减少在社交媒体上的时间。很遗憾。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张朝阳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下一篇李彦宏 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