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区企业名录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商圈会>入区企业名录>

民生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13来源:作者:

民生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即将在深圳前海注册,认缴资本金30亿元人民币,是国内第一家与商业银行形成对应关系的银商紧密合作型企业。公司发起人为中国民生银行的七家主要非国有股东单位和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融合民智,联合民企,服务民生”为出发点,以建设形成基于中小微客户需求,有机融合电子商务与金融活动,实现产业链交易高效撮合的一流市场化平台为基础,向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完善的信息平台、服务平台、撮合平台、做市平台等综合性电商和金融服务。

公司致力于“成为新型电子商务金融业务的代表性公司和龙头企业,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和改善小微企业生态环境的标志性公司,以及国家互联网金融和电子商务政策的重要外部参与者”。利用民生银行庞大的中小微客户规模和牢固的客户关系基础以及业内独树一帜的商业模式,发挥在信息流、资金流、物流与民生银行的互补与协同作用,促进互联网金融与电子商务的有机和有效结合,达到民生电商、民生银行、中小微企业乃至整个社会的共赢。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下一篇深圳光启高等理工研究院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