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区企业名录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商圈会>入区企业名录>

弘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13来源:作者:

弘毅投资成立于2003年,是联想控股成员企业中专事股权投资及管理业务的公司。

弘毅投资目前共管理五期美元基金和两期人民币基金,管理资金总规模超过450亿元人民币。弘毅投资的出资人包括联想控股、全国社保基金、中国人寿及高盛、淡马锡、斯坦福大学基金等全球著名投资机构。国内国际的优质资源组合,提升了弘毅投资为企业提供增值服务的能力。

弘毅投资专注中国市场,以“增值服务,价值创造”为核心投资理念,业务涵盖并购投资与成长型投资,投资的企业包括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和海外公司,已先后投资了70多家企业,培育了一批行业领先企业。截止2012年底,被投企业资产总额16000亿元,整体销售额5200亿元,利税总额360亿元,为社会提供了超过450000个就业岗位,良好的投资收益和社会效益获得了广泛认可。

除为企业注入资金外,为被投企业提供做大做强的增值服务是弘毅投资的核心能力。弘毅投资在本土同类投资公司中率先组建了内部咨询团队——弘毅咨询,为被投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增值服务。

弘毅投资拥有根植中国的国际化团队,可以实质性协助企业提高经营管理水平、进行国际化拓展,建立行业领先地位。弘毅投资与被投企业结伴同行、共同发展,在帮助企业成长过程中获得投资回报,共同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弘毅投资致力于成为一家以人为本、值得信赖和受人尊重的金融服务公司。

官网:http://www.honycapital.com/index.html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一篇腾讯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