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互动区>信息公开>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开业挂牌

发布时间:2013-05-31来源:前海管理局作者:

5月30日,全市金融系统服务实体经济系列活动全面启动,作为系列活动开幕序曲和重头戏,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开业挂牌,并迎来了首批1200家挂牌展示企业。

此次系列活动以“服务实体经济、促进中小企业成长”为主题,旨在全面整合各方资源,携手营造中小企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氛围,活动吸引了上千家企业到场。

市长许勤表示,此次全市金融系统服务实体经济系列活动推出一系列金融服务的新举措,对于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推动有质量的稳定增长、可持续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特别是挂牌成立的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将打造全方位、创新型的中小企业融资平台,这是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大创新,对于有效缓解深圳乃至全国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将发挥积极作用。(摘自 晶报)

编辑:周沫

保存|打印

下一篇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土地使用权预出让公告

相关报道: